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
快速选服:

快速进入
进入游戏

推荐服务器:

所有服务器>>

强者排行

剑影介绍

迅雷《剑影》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的大型RPG冒险页游,首创八大原声视听佣兵美女,千余位人性化npc,无限技能搭配,畅爽打击连招。其中惊艳绝伦的全美女团战系统、四位一体竞技模式,恢宏浩大的魔幻剧情、炫目耀眼的PK大战,为玩家展现一个真实的魔幻大陆。

客服中心

客服热线

[公告] 剑影12月4日例行维护公告

我当前的位置:剑影 > 公告 > 内容

[公告] 剑影12月4日例行维护公告

(发布时间:2014-12-03)

亲爱的玩家: 

  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,《剑影》将于2014124日(周四)8:00 -9:00 全区 进行停机维护,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约 1小时,届时请大家在停机前提前安全下线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,停机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,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,留意游戏时间。对此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,感谢您对《剑影》一如既往的支持,祝大家游戏愉快!

 

 

迅雷《剑影》运营团队

2014-12-03

迅雷 剑影官方网站:http://jy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剑影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