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
快速选服:

快速进入
进入游戏

推荐服务器:

所有服务器>>

强者排行

剑影介绍

迅雷《剑影》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的大型RPG冒险页游,首创八大原声视听佣兵美女,千余位人性化npc,无限技能搭配,畅爽打击连招。其中惊艳绝伦的全美女团战系统、四位一体竞技模式,恢宏浩大的魔幻剧情、炫目耀眼的PK大战,为玩家展现一个真实的魔幻大陆。

客服中心

客服热线

[公告] 剑影10月10日部分区服合服公告

我当前的位置:剑影 > 公告 > 内容

[公告] 剑影10月10日部分区服合服公告

(发布时间:2014-10-09)

尊敬的勇士:

您好!迅雷《剑影》自开服以来,凭借出色的品质,独到的玩法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评与追捧。为给玩家提供更多交流和互动的机会,我们将在2014年月1010 09:30~12:30进行合区准备工作。届时迅雷《剑影》 部分区服将会停服进行操作,服务器启动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,请玩家互相转告,不便之处敬请体谅! 

 

在此,感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对我们的热情支持。我们将不负众望,继续努力,开展更加丰富的线上线下的精彩活动,力求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。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!

 

战争合纵组

参与合纵大区

合纵时间

第一组

s119-s121+s122+s123+s124+s125

09:30~12:30

第一组

s126+s127+s128

09:30~12:30

 

为了让各战争组能更快的进入战斗状态,星月女神为勇士们准备了联合备战活动!

 

点击查看合服活动>>> 

点击查看合服规则>>>

 

 

迅雷《剑影》运营团队

2014-10-09

迅雷 剑影官方网站:http://jy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剑影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1317